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久违的爱

天空还是晴朗 白云还是自在
走在那个走廊 不懂彼此的爱
谁抱着期待
谁还在徘徊

你的眼神确定我不会感慨
可是你的步伐却停在门外
涟漪的悸动开始散开
是梦还是注定心痛的安排

爱的勇气早已石沉大海
久违的爱被慢慢你打开
你却用沉默退后覆盖
让我抱着心碎的伤害

爱的甜蜜早已不再期待
久违的爱是你让我释怀
期待着你还会是依赖
微笑由沉默取代
只怪我们不敢坦白  遗憾填补未来

爱情总是很多无奈
总让有心人空等待
如果时光可以倒带
不再错过认识你的意外

2 comments:

  1. 如果是我的话,
    谁抱着期待
    而谁还在徘徊

    I will prefer to add 而 to link these 2 sentences nicer lu

    你的眼神决定我走向前来 ini kek sikit >.<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abit common lu, maybe can think of something more 华丽 eh sentence

    我个人的看法啦, 我会尽量避免重复使用同一个词, 除非他有特别的原因 (排比, etc)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