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得不到的温柔

那一年简单的邂逅
陌生人的擦肩而过
认识你之前我说
你一脸冷酷而沉默

那一天你对我挥手
笑容搁浅在那雨后
认识你之后我说
想爱却已失去冲动

勇气随着失恋失落
想说爱你却消失在沙漠

得不到的温柔 何必要执着
只想安静的我 渴望你的回首
心愿藏在云朵 何时能牵你手
我愿意秘密地守候

得不到的温柔 何必要执着
看着你的轮廓 温暖我的心窝
只要在你左右 我已经很满足
就是对你无法摆脱


你的微笑就像彩虹
点亮我的黑夜寂寞
我想要的真的不多
你懂不懂我的难过

希望像落叶般坠落
最后谁会是你心的归属

2 comments:

  1. 韻腳都壓得不錯了, 很好!

    現在這個階段, 就開始試著唱看看, 看歌詞唱起來會不會怪/不適合。

    好像“何时能牵你手”, 唱起來就有一點不順暢, 雖然字眼上沒有問題, 不過就不是很順口。

    繼續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