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11

白色



   白色的上衣 黑色的字迹
   白色的笔记 黑色的歌词
   字迹里有你的感情 他的心情

   白色的婚纱 黑色的西装
   白色的相机 黑色的身影
   手机里是我的关心 他的回忆


   黑白钢琴里 旋律随着你的手指 留下痕迹

    灰色的感情我不要
    能不能给我一些暗号
    模糊不清的歌词音调
    听得多只加重悲哀
   
    灰色的感情我不要
    音符世界只有黑与白
    不容许灰色地带存在
    才有完美动听的旋律

    白色的单纯  我能不能拥有
    白色的幸福  是不是能长久

1 comment: